知道妳幸福的消息, 我想, 我是妒嫉的。
 
這一篇 Blog, 妳是看不到的, 幾次沒有勇氣, 但我還是想寫, 讓自已在心裡能夠真正的面對, 真正的放下。不管妳帶走的是什麼, 留下來的, 請妳好好珍惜。
 
說不可能的是妳, 說放棄的卻是我, 更堅決要放棄的, 還是我。是寧可痛心傷心, 卻不想再做任何努力, 因為覺得幸福對我們而言, 遙不可及。我們的差異, 我們的堅持, 我們互不相讓, 到最後, 一切就讓它過去。
 
謝謝妳給我那麼甜蜜的日子, 讓我的心, 曾經不再飄飄盪盪, 那麼一心一意的, 想著妳, 掛著妳, 愛著妳。
 
我一直以為 Forever Love 是我們的主題曲, 自從第一次, 在同事的聚會裡, 深情的為妳唱著, 直到最近我才發現, 原來, 這是王力宏寫給前女友, 做為她結婚的紀念歌曲, 原來, 這一切, 真的都是上帝的自有安排。
 
事過境遷, 我想, 我已經放下, 也許在什麼情景下, 偶然會想起, 但我當它是我曾經的美好回憶。不再怪誰怨自己, 不再放不下付出了全部的自己, 也不想再恨上帝。
 
知道妳幸福的消息, 我想, 我是祝福的。
 
衷心祝福妳。
 
再見 250112091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