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的時候, 許下了這樣的願望, 我記得高中時的一首歌叫『玫塊三願』, 所以我把她也叫做『玫瑰三願』。
而後, 隨著時間的過去, 總是在不經意的時候, 才會想起來這樣的願望。
 
多年以後, 在我寫書時的黑暗日子裡, 一度曾經想要放棄寫書...
然而, 王小鵬卻告訴我, 他記得我有玫瑰三願。
 
我要蓋一棟大樓, 獻給我最敬愛的父親。
我要作一張專輯, 送給我最親愛的老婆。
我要寫一本書, 送給我自己。
 
年少許下的願望, 在多年之後, 又再次被提起,
很慶幸的, 在好友的提醒下, 喚起我對自己曾經的期許, 讓我堅持下去...
 
一個願望, 可以很輕易的許下, 卻可能不是那麼容易完成...
在我們的生命裡, 總有著許許多多的期許, 希望, 諾言, ...
也許在心裡的最角落, 但在許下心願的時候, 如果還記得那樣的心情,
 
誠摯而堅定的...
 
那就要努力, 讓它有成真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