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吃睡, 連雜誌也沒翻幾頁, 就決定睡覺, 電腦也開了半小時, 而且用了十分鐘就睡覺了 =.= 就這樣, 渡過了十多個小時。

下午三點多, 終於到了 San Francisco International Airport, 機場的 Custom 真是慢的可以, 一列才排十來個, 卻等了大半個小時, 好不容易, 終於出關, 領了行李, 就來到 Information Desk 來問怎麼坐 Train。

櫃台阿嬤好心的解釋 Bart 跟 AirTran 的不同, 我要坐的是捷運系統, 叫做 Bart, 美國人總是很愛為交通運輸系統命名, 忘了在 Pittsburgh 那個叫啥名字。阿嬤說 AirTran 是在機場繞來繞去的, 所以我要坐 Bart 才能到 Downtown。嗯嗯, 誰叫 AirTran 名字聽起來比較利害, 我才想說坐 AirTran 會不會快點到。

 

 

 

 

 

 

 

 

 

 

 

找到了 Bart 的入口, 只是上了層樓, 按照指標走二分鐘就到了, 問櫃台大哥票怎麼賣, 他說要用機器。好吧, 走到了機器, 插入信用卡, 卻發現沒有我要的 5.15 元的票, 我要到 Powell Station, 怎麼沒有像台北捷運可以選要去哪, 只有賣 20 元的票, 或是 Two Week Pass。試了兩次還是找不到, 開始茫然的四處張望, 看看隔壁的怎麼買, 還好好心人士看到我一臉問號, 問了 How may I help you? Yes, I can not find the price of my ticket to buy. 年輕人說等一下, 買完了就來幫我。

OK, 原來美國人算術很好, 買個票, 要用加減運算來買, 所以要按 Subtract $1, 20 元一直減到 5 元, 再按三次 Add 5 cents, 這樣就變成了 5.15 了, 神奇吧, 年輕人看到我嘖嘖稱奇的感謝他的英明__智, 唸了一下這個系統, Ya, It’s Confusing!!!

就這樣, 原本要在月台上開電腦, 結果車就來了, 就在車上寫這一段, 嗯, 我要專心看站到了沒, 全程約要 30 分鐘, 天氣灰灰的, 大部份的路都沒啥風景, 很多路段都在地下。

10/4 5:13 @ B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