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了心請辭, 雖然副總慰留了兩次, 又要我再想個兩天。
 
不過, 叫離職叫了一年半, 這一次是鐵了心, 不接受慰留。
 
今天是畢業旅行, 8:23分的華航貴賓室, 最後的一次的亞太區行程。
 
兩年多來, 總共三十多次的行程, 有些人很羨慕我可以到處走走, 有些人很同情我的辛苦, 這一切, 都將成為歷史, 但的確是很難能可貴的經驗。雖然辛苦, 但是卻也很充實。
 
我想, 誠如我之前所說, 今年將是變動的一年, 工作變, 生活型態改變, 還有其他的, 也陸陸續續會改變。
 
改變時會令人徬徨, 改變時會令人躊躇,
 
但下定了決心, 將勇敢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