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咖啡, 多月前出差買的, 一直到昨天才拿出來。
 
越南是亞洲我出差的國家, 唯一沒有星八克的國家, 除了星八克的高價外, 我想越南自己就有平價又有特色的咖啡, 所以, 到越南, 也不會想喝星八克。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愛喝咖啡, 卻說不出咖啡的味道, 言語文字無法形容, 但就是一種感覺, 一種文化, 一種心情, 一種自已知道的味道。
 
星期天下午, 坐在桌前繼續和未來奮戰, 灰灰的天氣, 潮濕的空氣, 這是星期天下午。
 
一個人守著屋子, 十一月的蕭邦, 拌著 Franch Vanilla, 緩慢的追著未來。
 
一個多星期來的心情起伏, 在這兩天找到了平靜, 溝通是最好的安定劑, 悶在心裡的, 如果無法融解, 心情就無法釋懷。
 
我想, 我不要再想, 我只要再來一杯咖啡,
繼續努力, 一步步自信的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